close

 

台北Who%5Cs Tea.jpg

 

H&L單身聯誼】為每個顧客提供最舒適、最有氣氛的環境

 

我們聯誼的每個店家

都是經由知名網站愛食記>篩選排名

 

接著,親自走訪每個店家

品嘗其色、香、味,評估餐廳氛圍

才跟餐廳老闆洽談、包場

讓你在有FU的環境品嚐美食、跟未來的對象談天說地

 

究竟,這是店家灑錢的策略,還是美味的要求在折騰,又或者是精益求精的周而復始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紀錄時間:2016/07/17   1311

 

 

台北Who%5Cs Tea.jpg

門口貼著公告,員工招募中

可以想像這生意已經好到讓現有員工處於水深火熱中了

 

 

台北Who%5Cs Tea.jpg

進來之後,發現...已經沒座位了...

現在已經是下午三點了

除了還在餓的,應該就只剩下貪吃的、想吃的、跟不想面對家人的了

左方施工中,這施工不知道會損失多少營業額

期待你們能整出個施工奇案(案是桌子的意思)

 

 

台北Who%5Cs Tea.jpg

從裡面看出去,人真的很多

小時候想過,如果全世界的人都給我一塊錢,我就變富人了

假設我只跟Who's Tea的客人拿1000元,以這客流應該很快就能幫我達成夢想

幻想結束,接著進入主題了

 

 

台北Who%5Cs Tea.jpg

一樓餐廳的格局是用中間這塊設計板架開的

這樣的佈置有個人空間感,具隱私效果

朋友、公事、情侶黨能自在聊天

損友、債主、婚外情也能怡然自得

 

 

台北Who%5Cs Tea.jpg

再從另一個角度看看Who's Tea一樓的格局

是不是很舒適

 

 

台北Who%5Cs Tea.jpg

Who's Tea造景

我明白這是在介紹什麼

但它讓我燃起了我高二時的夢想:稱霸世界

I am the king of the world

 

 

台北Who%5Cs Tea.jpg

Who's Tea造景

復古的話筒,你撥得出去嗎,想轉到正確的數字可是不能有心血管疾病的

還有桌遊耶,很多都被拿去玩了,這裡是剩下的

 

 

台北Who%5Cs Tea.jpg

Who's Tea造景

這是古代羅馬時期的戰術佈置

以我精湛的棋藝觀賞此局

恩!藍軍大勢已去

 

 

台北Who%5Cs Tea.jpg

 

Who's Tea的櫃檯

很有質感呢,每個東西都分門別類的

店長,你是處女座的嗎

 

 

 

台北Who%5Cs Tea.jpg

來去地下一樓準備填飽肚子

這是我們聯誼的場地

看官們,環境如何呢?

想自動增加參加費用的可以私下敲我

 

 

台北Who%5Cs Tea.jpg

這張照片很有意思呢

雖然我不清楚在表達什麼,哈

 

 

台北Who%5Cs Tea.jpg

開始點餐囉

L露出比上班時認真17倍的專注表情

 

 

台北Who%5Cs Tea.jpg

菜色那麼多耶,每個都好好吃的樣子><

 

 

台北Who%5Cs Tea.jpg

我們點了

辣味番茄雞肉義大利麵

炙燒豬排佐花生醬帕里尼

當然,以味味強大的資產,就只能套餐了(我指的資產是肚子)

 

 

台北Who%5Cs Tea.jpg

飲料先來,拍照前被L偷喝了一口...

Who's奶茶跟Who"s高山青茶,都滿好喝,是清爽的

喝完下去口感好跟味道香,也不會甜膩(我點半糖)

 

 

台北Who%5Cs Tea.jpg

升級後的套餐

法國麵包+招牌湯

從麵包的顏色可以看得出來,一定有烤熟

湯則是蘑菇湯,蘑菇的味道非常非常重喔@@

我個人是不太喜歡菇類啦,L說很香很濃郁

 

 

台北Who%5Cs Tea.jpg

近看法國麵包與蘑菇湯的搭配

肚子餓了沒?

 

 

台北Who%5Cs Tea.jpg

主餐全上

等我拍照的L,小宇宙好像快要爆發了

5秒內沒有拍攝成功,我一定會被他一記廬山昇龍霸

 

 

台北Who%5Cs Tea.jpg

看看義大利麵的菜色

這內容物...還有那香氣撲鼻

我感覺麵條跟醬料都在我鼻孔裡來來回回、上上下下地穿梭翻騰

 

 

台北Who%5Cs Tea.jpg

近看麵條與番茄,很讚吧

 

 

台北Who%5Cs Tea.jpg

第一口一定先給L吃

L是我的最佳試毒員

他最喜歡玩踩地雷的遊戲

可惜這次沒踩到...

 

 

台北Who%5Cs Tea.jpg

魔鬼都是藏在細節裡面的

 

 

台北Who%5Cs Tea.jpg

另一道菜看起來就很特別

叫做...炙燒豬排佐花生醬帕里尼

 

 

台北Who%5Cs Tea.jpg

麵包裡面包著超美味的豬排

阿斯...

我的小宇宙也快爆炸了

 

 

台北Who%5Cs Tea.jpg

米白色的醬我不知道是什麼

有點咖哩味

根據可靠消息,它叫做"嗎啡醬",是一種南洋風味的醬料

唉...如果滿清時代有這東西,人們又何必受鴉片迫害呢

薯條搭上嗎啡醬根本無敵

 

 

台北Who%5Cs Tea.jpg

無法形容的美味、無法形容的口感、無法形容的...

神一般的隊友

 

 

台北Who%5Cs Tea.jpg

看吃相,不用多解釋什麼

連鱸魚式吃法都登場了

 

 

台北Who%5Cs Tea.jpg

介紹完了,掰掰

 

 

個人評價

 

優點:地方大格局好,氣氛也營造得很有感覺,東西好吃有獨特性兼且不油膩,員工會帶領到席位幫忙點餐,再加上上菜速度非常快,店長Daniel超親切。實在很難挑出什麼毛病,整個是專業

缺點:地下桌子是可移動式併桌的,重量可以增加,否則粗手粗腳的男生有可能稍微搖一下。另外桌子不夠大,因為餐點分量不少最後是地下空間很休閒放鬆,有可能會桌遊玩到有聲音,雖說這也是無可避免的

 

以上純屬個人看法

 

 

店名:Who”s Tea鬍子茶(師大店)

位置:台北市大安區浦城街1329

電話:02-33651650

營業:1030-2230

 

 

你還在等什麼?

快來報名吃大餐囉

 

摸我--->2016年7月份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