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方便全站導覽、排除廣告,行動裝置可切換為電腦板模式)H%26;L擁抱與渴望%2F未婚聯誼%2F單身聯誼.jpg

 

味味(H)與燕妹(L)對於理想對象的看法

 

 

一、男女之間的關鍵字

1男女之間的關鍵字.jpg

 

能相遇、交往,進而結婚、生孩子

最後牽著皺巴巴的手在公園的鞦韆面前,盪著年輕時我們能飛得多高

 

這個過程中,我們品嘗著彼此價值觀與家世背景的不同

一忍再忍轉化為包容接受、東放西丟進化為物歸原位

 

即使味味是不求神問卜的人,但仍相信著

這得具備著某種程度的緣分

 

是來還的、討的?

是說好的、約定過的?

是孽緣桃花、是正緣真愛?

是和合術法、是感情科學?

 

無論如何,沒有跨出「認識」這一步

就永遠沒有機會玩味這一切

 

而男人與女人間的吸引力,正是超連結這一切的關鍵字

 

 

 

二、我需要什麼條件才能吸引另一半?

 

 

我曾絞過腦汁

想想男人需具備哪些條件才能吸引女人

相對的也寫了女人該有的條件,想聽嗎?

(就算不想我也會說我最喜歡勉強別人了…OH YA)

 

※女人條件論

2女人條件論.jpg

1、內在(62%)

具備同理心,幽默健談、柔和的個性、如沐春風的體貼

能把相衝突的優點融合在一起,才是真正的特別

有主見中仍見客觀

有能力中仍見謙卑

有搞笑中仍見氣質

有廢話中仍見智慧、

有忙碌中仍見關心

有玩樂中仍見上進

 

2、外表(38%)

舒服自然為主,臉蛋7.8%,胸部11.2%,腿型與比例19.0%

誰不喜歡帥哥美女

 

 

※男人條件論

2011/10/26出自玩味文章

3男人條件論.jpg

1.有責任感

對別人的付出有回饋心態,娶了要珍惜、生了要疼愛,對任何幫助過你的人都要謹記於心,當初擇所愛,現在也愛所選

 

2.有上進心

若無上進心,連自己都負責不了,更別說是目標了,沒有目標就沒有前/錢途,將來可是夫妻吵架的催化劑

 

3.時間分配

時間分配決定了很多事情,如果你很忙碌,忙碌到沒時間陪我,那為何還會天天刷牙洗臉?人會把不得不做的事情視為最優先排列的,而我希望你把我當成是那件最重要的小事。

 

4.有自己的想法也能接納別人的意見

有智慧與想法的人是黑暗中的蠟燭,能讓人在黑暗中摸索出口,但社會科學只有相對性,任何想法都不會是絕對地正確。好男人應該有自己的想法,能迷惑時給我靈感,也能客觀、虛心、設身處地參考我的意見

 

5.中庸之道

理性感性兼具、成熟中帶著可愛,能酷也能幼稚、能色也能正直、能文能武、能開玩笑碰到事情也能認真,扎實中見威力、平凡中見神奇

 

6.外貌與內在的取捨

只要是人,就一定有觀感,誰敢說自己不重視外表的?無可否認地,外貌定價了那張門票,外貌達到順眼的才會列入對象考量

 

7.幽默力

有幽默力的人,碰到任何事情都能笑著迎刃而解、因為他有一顆包容萬物的心。跟有幽默力的人在一起,生活是新鮮有趣的,能把任何場景轉化為他的場景,想法樂觀、聯想力豐富、笑口常開、智慧超卓、魅力十足,婚後不會讓彼此只剩下責任感,而是天天都在戀愛

 

8.創造力

與眾不同的,能讓人感覺到智慧。不抄襲別人的文章、不引用別人的想法,關心我的時候不像一般人老套、開玩笑的時候能有創意又得體。另外感性的話要說的有藝術

 

9.我也是你的一切

亞洲國家大男人的主義一直都沒有改善,以前只將老婆視為傭人、現在當傭人之餘,還得當金雞母。掙錢養家、燒飯洗衣、侍奉公婆、照顧老小,甚至失去了自己的社交圈,等小孩誕生後,更是年華淡去、青春不再,於是開始擔心老公的同事是不是比我新鮮、比我年輕。既然你是我的一切,我也希望自己是你的一切,無論家事或父母,能共同面對。

 

 

三、有什麼比吸引力還重要的東西?

 

 

接著來談談味味(H)與燕妹(L)的條件

 

味味是國考公務員,考的是文科,不過我專長是數理

擅長攝影、寫作、手機、電腦、煮飯、唱歌、手工品、心理學、經營管理、文案規劃、設計與藝術

家裡有自組KTV,用平板跟手機點歌

常協助學生們或研究所的弟弟們寫自傳

參加過全市公務員文章比賽得過獎

唱歌也OK,參加過超偶

這份聯誼事業的規劃、網頁/平面設計也是由我一手包辦

KTV1.jpgKTV2.jpgKTV3.jpg全市公務員比賽.jpg自傳1.jpg自傳2.jpg

 

而我家寶貝燕妹雖然呆呆的,沒有一技之長,但努力又乖巧、專情又體貼,對我來說她是國色天香,這份聯誼事業的靈感也是因她而誕生,她的主職是我的model,兼職當是老婆+傭人()

而燕妹也協助我打表單、發傳單、找餐廳,謝謝你><

 

 

是,我們都有著部分的條件

能過得了那道吸引力的門檻

 

但我們能互敬互重

你抱我時我能回親你、我想你時你可以把液晶螢幕背對老闆

爭執時能共同面對產生共識、不讓情緒破壞了明天早餐的味道

 

說到底還是一顆能珍惜彼此的心在牽繫著,誰也不輕易放開對方的手

4珍惜彼此的心.jpg

 

 

 

四、健康的戀愛

 

 

很抱歉現在才進入主題XD

 

最近有好幾個朋友給了我建議:

「男生資質要挑,至少女生會踴躍報名。」

「為何不舉辦主題高富帥、白富美聯誼?

「基本上現在速食愛情是主流,你理想的用心經營800年誕生一個。」

 

 

我想說:「我不想讓自己變得那麼現實...

 

你給別人設的門檻越高,別人相對的也會提高

而門檻過後還有客廳,客廳進去還有浴室跟廚房,都搞定後還有樓下B2的車庫,穿梭間可能還有一隻從大陸進口的藏獒在擋路

 

我的規劃,條件較好的拿禮物的機率也比較高,這已經是福利了

 

真正會疼愛你的Mr.(Ms.) Right

往往是門檻低但是懂知足的你的優點很少但是會珍惜的

 

所以在聯誼報名資格上,我們不設限

1、不將男人條件論

五子登科、換燈泡不用梯子、0100只要三秒、一千塊掉地上不能去撿怕不符經濟效益、下機場後要有保鑣跟隨

2、不將女性物品化

長輩的健康狀況好不好、會讓男人想用他的腿夾飯菜、不能去至善園賞魚怕魚會淹死、夏天能穿多少穿多少、踩上高跟鞋後要小心飛機

 

 

當然我們也會做最基本的篩選

統計上大多數學歷、外貌、職業都不錯

185的帥氣工程師,也有外表亮麗的美髮講師

將來或許會出現更多怪獸級別的條件(我指的怪獸不是白雲、法拉利姊之類)

5怪獸級別.jpg

 

 

 

 

 

 

但話繞回來,能用心來疼你、愛你的人

才是真正的好對象,也才能讓你享受沒有負擔的愛情

 

6沒有負擔的愛情.jpg

 

 

五、真正的理想對象

7真正的理想對象.jpg

 

相信我們

不要用條件論、物品化的方式來表格化對象

其實真正被表格框住的是自己

有段網路笑話說得很好:

「有兩種人不談戀愛,一種是誰都看不上,另一種是誰都看不上。」

 

具備同理心、懂得珍惜你的付出、會因為你的一顰一笑而奮不顧身的人,才是真正的好對象

 

如果你()已經理解並接受了,就來報名吧

 

報名請按這裡:20167月份更新

 

 

2016/7/15補充:

經過朋友們有關於百貨公司論vs菜市場論的分析

理想只能順延了……

 

 

 

arrow
arrow

    H&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