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方便全站導覽、排除廣告,行動裝置可切換為電腦板模式)

 

H&L台北聯誼花絮

場次:A1

時間:2016/07/24

地點:台北Who’s Tea

介紹:

 

A1台北場次聯誼-佈置會場.jpg

台北的第一場聯誼在Who's Tea餐廳舉辦

L正在佈置海報呢

 

A1台北場次聯誼-佈置會場.jpg  A1台北場次聯誼-佈置會場.jpg  A1台北場次聯誼-佈置會場.jpg  A1台北場次聯誼-佈置會場.jpg

除了海報張貼外,還特地買了較昂貴的原子筆,男女都不一樣喔

另外,都為每個人準備了可愛的Hello Kitty衛生紙、Hello Kitty餐紙巾

衛生紙有很多用途,例如...一直講錯話就有機率用得上

 

A1台北場次聯誼-團康活動.jpg

看到這出席率,很感動

Delay也沒超過10分鐘

 

A1台北場次聯誼-團康活動.jpg

每個人桌上都有三份資料

異性的資訊&自我介紹、團康活動表、我喜歡的對象小卡

接著就開始進行我們的團康活動囉

 

A1台北場次聯誼-團康活動.jpg

A1台北場次聯誼-團康活動.jpg

一開始的團康活動,大家可熱絡了

想拿到精美小禮物,不站起來是不可能的

連女生都起床了,味味個人的淺抖S傾向獲得了些微的滿足

 

A1台北場次聯誼-團康活動.jpg  A1台北場次聯誼-團康活動.jpg  A1台北場次聯誼-團康活動.jpg  A1台北場次聯誼-團康活動.jpg

大家寫了些什麼...

拿過全市或全國名次/什麼獎品:演講/放假一天

這獎品也太......跟颱風一樣等級

(颱風假也是放一天)

接著要進行今天的換桌式聯誼了

 

A1台北場次聯誼-換桌活動階段一、4人一桌.jpg

A1台北場次聯誼-換桌活動階段一、4人一桌.jpg

邊吃美食邊進行聯誼

以冷讀學來說,最容易將對方的話吞下去

有機會參加的會員,請牢記,要在對方吞下食物的瞬間提出交往的要求

哦...不,是提出交友的要求

 

A1台北場次聯誼-換桌活動階段一、4人一桌.jpg

先生,這裡雖然有提供茶,但並不是長島冰茶耶...

怎你們兩個酒酣耳熱的

 

A1台北場次聯誼-換桌活動階段一、4人一桌.jpg  A1台北場次聯誼-換桌活動階段一、4人一桌.jpg  A1台北場次聯誼-換桌活動階段一、4人一桌.jpg  A1台北場次聯誼-換桌活動階段一、4人一桌.jpg  A1台北場次聯誼-換桌活動階段一、4人一桌.jpg  A1台北場次聯誼-換桌活動階段一、4人一桌.jpg  A1台北場次聯誼-換桌活動階段一、4人一桌.jpg  A1台北場次聯誼-換桌活動階段一、4人一桌.jpg  A1台北場次聯誼-換桌活動階段一、4人一桌.jpg

看大家聊得爽彎彎,成就感十足

不過氣氛太好了,每次要你們換桌都得用喊的...

接下來第二階段的聯誼,我將4人一桌改為2人一桌,採一對一式的方式進行

 

A1台北場次聯誼-換桌活動階段二、2人一桌.jpg

A1台北場次聯誼-換桌活動階段二、2人一桌.jpg

一對一我只給了5分鐘的時間

完全聊瘋了,完全聽不到我的聲音

我得親自到每個人身邊敲一下肩膀,才能讓他們的腿部肌肉開始運作

 

A1台北場次聯誼-換桌活動階段二、2人一桌.jpg  A1台北場次聯誼-換桌活動階段二、2人一桌.jpg  A1台北場次聯誼-換桌活動階段二、2人一桌.jpg  A1台北場次聯誼-換桌活動階段二、2人一桌.jpg  A1台北場次聯誼-換桌活動階段二、2人一桌.jpg  A1台北場次聯誼-換桌活動階段二、2人一桌.jpg  A1台北場次聯誼-換桌活動階段二、2人一桌.jpg  A1台北場次聯誼-換桌活動階段二、2人一桌.jpg

有沒有感覺很物超所值?

我發現,原本4人一桌時羞於表現的男女,到了一對一階段,都比較能夠卸下心防

難怪大公司的一對一制這麼貴

 

A1台北場次聯誼-團康活動.jpg

一對一時,你有5分鐘的時間讓對方寫下聯絡方式

如果你真拿不到,也可以考慮來抱味味的大腿

抱本人大腿的收費:40歐元/秒,會員可享八折優待

 

A1台北場次聯誼-團康活動.jpg

A1台北場次聯誼-團康活動.jpg

一對一的時間結束後

開始進行寫喜歡對象小卡的禮物活動

 

A1台北場次聯誼-團康活動.jpg

看看大家寫了些什麼?

好聊、有趣、親和力,永遠是攻破城堡最強的砲彈

 

A1台北場次聯誼-團康活動.jpg

成績出爐了

獎落誰家一目了然,接著就是頒獎時間啦!!!

 

A1台北場次聯誼-團康活動.jpg

A1台北場次聯誼-團康活動.jpg

別再說會聯誼的人都是曠男怨女沒條件

我已經開始後悔自己是主辦人了

前三名的男女都各具特色,實至名歸

1200元的禮物就給你們了,恭喜

 

 

今天的聯誼,大家很開心

每個都有在line裡面謝謝我

雖然一個活動可能要花掉我2.3天的時間

其實魔鬼原本就藏在細節裡

希望我能進步,而你們也能認識真正心儀的另一半

 

 

àH&L簡介請找我

à報名資訊請找我

 

 

arrow
arrow

    H&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