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Chatime Lounge.jpg

 

H&L單身聯誼】為每個顧客提供最舒適、最有氣氛的環境

 

我們聯誼的每個店家

都是經由知名網站愛食記>篩選排名

 

接著,親自走訪每個店家

品嘗其色、香、味,評估餐廳氛圍

才跟餐廳老闆洽談、包場

讓你在有FU的環境品嚐美食、跟未來的對象談天說地

 

究竟,這是店家灑錢的策略,還是美味的要求在折騰,又或者是精益求精的周而復始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紀錄時間:2016/07/04   2023

 

 

新竹Chatime Lounge.jpg

側面看這家餐廳

完全就是高級咖啡廳啊!!!

 

 

新竹Chatime Lounge.jpg

一進來往右看到的櫃台

以顏色學來說,晚上的淡黃色間接燈光更能增添用餐的氣氛

坐下來你就不想走了

記得手機調震動,否則太晚回家媽媽會連環call喔

 

 

新竹Chatime Lounge.jpg

室內空間有這麼大耶

誠心建議店家可以買隻聽得懂人話的鯨鯊來店裡表演

人潮肯定會絡繹不絕的啦

 

 

 

新竹Chatime Lounge.jpg

琳瑯滿目,我也不知道要點什麼

點餐跟點宮廷劇的頻道一樣,都是女生必經的磨練

我們男人的責任,就是從旁協助、照看他們...會不會點太多、點太久

 

 

新竹Chatime Lounge.jpg 新竹Chatime Lounge.jpg 新竹Chatime Lounge.jpg 新竹Chatime Lounge.jpg 新竹Chatime Lounge.jpg 新竹Chatime Lounge.jpg

逛逛裡面的佈置

真的很有FU

這種很整齊一致的擺設

很適合讓賈伯斯在這裡好好沉思

 

 

新竹Chatime Lounge.jpg

上菜囉!!!

以下將逐步介紹每個餐點的口感與味道

 

 

新竹Chatime Lounge.jpg

燻雞鹹派先生

外皮很酥、內餡很嫩(我不是在介紹臭豆腐)

裡面有個大特色,就是餅底充滿洋蔥

洋蔥的味道完全不刺激,很鮮甜,吃完你再唱"洋蔥"可能就沒法領會那個悲傷的意境了

 

 

新竹Chatime Lounge.jpg

棉花糖蜜糖吐司小姐

看菜色時,L堅持要點這個,他說...這甜點太可愛了

H心中OS:怎你們女生老是說食物很可愛,又能狠下心咬他們...?

話說,這東西真的很好吃,連不愛吃甜食的我都覺得很棒

充滿起司跟蜜糖,外皮吹彈可破,咬下去會牽絲呢

 

 

新竹Chatime Lounge.jpg

微酸的滋味妹妹

裡面有滿滿的檸檬味

這道點心連怕酸的H都敢吃

我也是今天才知道女生不吃奶油耶

不過奶油最後還是不見了,到哪去了呢?

 

 

新竹Chatime Lounge.jpg

太陽的後裔哥哥

說實在我想不出名字的關聯性

可能吃下去男生被姜暮煙等級告白的機率觸發值提升0.03%

女生被劉時鎮等級告白的機率觸發值提升0.04%

這道點心內餡有很多乳酪,雖然很甜但滿好吃

 

 

新竹Chatime Lounge.jpg

芒果甜心姊姊

很特別的造型

芒果味非常重,外面鋪了椰子粉酥,內餡有夾藍莓泥

(其實我吃不出來是藍莓還是芋頭,很囧)

 

 

新竹Chatime Lounge.jpg

1活力青蘋果氣泡飲(綠色)

青蘋果味道很重,氣泡也很可愛

可是有個弱點,就是...滿甜的...

喝這杯要等他冰塊融化才會真的好喝

2金萱茶(橙色)

很解渴,口味偏淡,很適合拿來配甜點

3鐵觀音茶(暗紅色)

茶韻非常強烈

很推薦這道鐵觀音茶

本人有泡茶習慣,覺得這鐵觀音的茶葉應該不便宜

 

 

新竹Chatime Lounge.jpg

看L露出這幸福的樣子

不是因為我,是因為美食,真是令人慨然啊...

 

 

新竹Chatime Lounge.jpg

案外案

嘿嘿,案外案出現(案是桌子的意思)

這是Chatime Lounge的另一個用餐區

場地很大,適合包場,也很有FU,大概能容納50人以上喔

 

 

新竹Chatime Lounge.jpg

案外案

熊仔,你真是美女的最佳陪襯品啊

(沒有人逼我打這段話,我發誓)

 

 

新竹Chatime Lounge.jpg

案外案

L,你放心,我知道你在想什麼

以後賺大錢,稱霸地球後,我會把整個世界都買給你

現在還是先乖乖窩在我的小套房吧Q_Q

 

 

新竹Chatime Lounge.jpg

案外案

這佈置很用心,不管是什麼樣的人,怎麼拍怎麼好看

補充:L的背影也好看^^(沒有這個補充我應該會被補刀)

 

 

新竹Chatime Lounge.jpg

案外案

我看得懂

這是法國人畫家米勒<拾穗>同期的作品

L也看得懂嗎

 

 

新竹Chatime Lounge.jpg

案外案

抽象的壁畫

在這裡拍照肯定會讓攝影師欲罷不能

 

 

個人評價

 

 

優點:空間舒適寬敞,還有沙發呢,加上特別的燈光跟氣氛,東西也不錯吃,在這聯誼或辦公都能讓人徹底身心放鬆。所有的佈置都很適合拍照,是跟朋友或伴侶一起放鬆的好地點。另外,食物口感好,味道也有特色

缺點:食物的熱量滿高,甜的東西吃多原本就容易膩,若再加上大多數的食物都有餅皮包著,同質性的東西是無法一直吃(因人而異)。最後,茶類還能進步,青蘋果氣泡飲料可能要等融化才不會那麼甜

 

以上純屬個人看法

 

 

店名:Chatime Lounge

位置:新竹市北區北大路150

電話:03-5356866

營業:0830-2130

 

 

你還在等什麼?

快來報名吃大餐囉

 

摸我--->2016年7月份更新

 

 

 

arrow
arrow

    H&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